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離奇!女監獄獲釋卻迷路 困樓梯間又「多關2天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23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好離奇!日前,美國密密蘇里州一名剛從獄中獲釋的女子,竟無法走出司法中心大門,沒想到是因為在裡頭迷路,最後受困於樓梯間,就這樣多關了整整2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女子於6月5日上午在聖路易斯司法中心(St. Louis Justice Center)被釋放後,司法人員告訴她搭電梯到一樓,再向右轉就可以走出大門了,於是她在早上8時17分走進電梯,但人卻不見了!直到7日下午6時32分才在樓梯間被發現。

 

報導提到,女子不知何故,按下所有樓層按鈕後,最後在5樓走出電梯,從逃生出口進入樓梯間後,門便自動鎖上。由於出入口一旦被關上就會鎖住,只能由職員從外面打開,因此女子就這樣被鎖在裡面整整2天。雖然期間她曾發出聲音求助,不過卻沒有人發現她。直到7日一名司法大樓職員,意外從逃生門上的窗戶看見她,女子才終於成功脫困。

對此,聖路易斯監獄專員表示,這起事件前所未聞「真的很抱歉發生了這種情況,已採取了預防措施,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。」而經過此事,監獄也重新規定,此後將由工作人員護送獲釋者走出大樓。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監獄#獲釋#受困#樓梯#離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4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