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層光鮮、底層芒果黑了! 遊客怒PO網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2 20:35

台南芒果節正式開鑼,玉井市場湧入不少搶買芒果的遊客,熱鬧非凡,今年產量增加2成,但價格沒有下滑,農民一個個笑開懷!不過,就有遊客爆料,買了一整簍的芒果回去才發現,底層的芒果有黑點,有的則是爛掉了。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就提醒消費者,要選擇有「安心標章」的攤位選購才有保障。

圖/TVBS

 
芒果季開鑼,玉井市場裡熱滾滾,到處是一簍又一簍芒果,愛文、海頓通通有,女顧客,特別蹲下身子,把裡頭的芒果一顆顆拿出來看看,因為,就有一名台中的男遊客po網,說在市場裡買了三大簍的芒果回去,其中這一簍,下面好多不良品,有的全黑,有的爛了,讓他很傻眼,因為,已經有兩簍送給長輩了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多少都會啦,還是要看一下」

農民:「我們這都沒有簍底的,有安全標章」
 

原來,要進入玉井市場拍賣芒果,都得申請安心標章,上頭有編號,這貨到底是哪位農民賣出的,全一清二楚,萬一買到劣質貨,不怕找不到人負責。

農民:「沒有標章的混進來?會被趕出去!」

圖/TVBS

愛文芒果有「夏日紅寶石」之稱,台南是主產地,而今年台南芒果的產量比去年多兩成,但售價沒有下跌,市府預估,總銷量和農民總營收,都可能比去年多出兩成以上。

為了保證讓遊客來都可以買到優質的芒果,推出安心標章之外,為了取得公信力,市場也提供活動磅秤!

工作人員:「很久以前有偷斤減兩,第三方就不怕了!」

只要秤斤賣的,透過第三者幫忙秤重,消費者就不必擔心有人偷斤減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芒果#遊客#安全標章#秤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1350

0.2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