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背影曝外送員辛酸 讓他心疼「生活不容易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0:46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外送平台愈來愈多元,讓現代人的生活更加便利,也讓人多了一個打工賺外快的工作機會,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近日在路上看到一名外送員騎著YouBike外送,看著他的背影,不禁讓網友感嘆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!」

從原PO分享的照片來看,一名外送員背著保溫袋停等紅燈,只不過他的交通工具卻有些特別,與一般外送員使用機車外送有所不同,他竟然是騎著YouBike接單,不管外面天氣是艷陽高照,還是颳風下雨,外送員使命必達,看著他們的背影,原PO在臉書上感慨寫下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,尊重各行各業,各位辛苦了!」

 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給外送員加油打氣,「每個人都有生活壓力,大家加油」、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,但也有人認為該名外送員的機車或許是拋錨了,因次才使用腳踏車送餐,不過卻有網友認出這名外送員,表示「應該不是臨時壞掉,因為我常看到這個人,應該是同一個」。

事實上,根據UberEats官網提到,不管是開車、騎機車、單車、步行,其實都可加入外送員的行列,且時間彈性,可以利用空閒或週末時間賺外快,想休息時也可以隨時休息,工時與環境不受任何限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平台#便利#外送員#尊重#限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614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