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玩具總動員熱 台中打造主題限定店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10:51

動畫電影《玩具總動員4》還沒上映,周邊商品已經提前搶商機,在台中就打造期間限定店,草悟廣場變身遊樂園般的歡樂場區,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和遊戲,吸引不少粉絲朝聖。

圖/TVBS

 
滿載著友情與冒險回憶的「邦妮的後背包」,化身三米九巨型扭蛋機,體驗民眾搶著打開。

民眾:「覺得超喜歡,覺得超可愛的。」

圖/TVBS

知名動畫電影《玩具總動員4》即將上映,搭上熱潮,期間限定店搶在台中草悟道廣場現身,吸引滿滿粉絲朝聖,還有小朋友化身主角胡迪,超可愛,除了扭蛋、玩偶豐富周邊商品,也因應電影主題與故事線內容,打造經典角色形象牆,讓大家拍照打卡。
 

活動業者林谷皇:「草悟廣場是台中指標性的地標,希望吸引當地的朋友然後還有,親子家庭他們會帶小朋友來這邊,電影裡面的場景、露營車,公路旅行裡面的場景,把它放到我們快閃店活動這邊,讓所有粉絲看電影之前跟之後,可以來感受一下在電影裡面的氛圍。」

圖/TVBS

經典動畫再推續集,影迷們滿心期待,還沒上映,先來主題限定店,創造屬於自己的冒險回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玩具總動員4#動畫#主題限定店#周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663

0.3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