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宣布結婚 傳與AKIRA甜赴LA度蜜月

記者 劉苡青 徐珮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7 16:23

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宣布結婚,新郎是小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今年37歲,傳出新婚夫婦倆昨天下午1點從松山機場飛離台,晚上在日本東京轉機飛往LA渡蜜月,看來兩人已迫不及待享受甜蜜新婚生活。

圖/翻攝林志玲IG

 
與3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頭靠著頭,露出幸福微笑,44歲的志玲姐姐6日在IG寫下愛與勇氣,我結婚了。震驚不少粉絲,不過其實林志玲的「閃婚震撼彈」早在3天前就有跡可循。

3日在IGPO出唯美微透視的白紗展現朦朧美,不少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婚紗照,志玲姐姐更親筆寫下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,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。終結單身。

老公AKIRA也發文今後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。有傳出兩人6日下午1點從松山機場飛離台,在日本東京轉機飛往LA渡蜜月,不過經紀人未接電話無法證實,據了解林志玲沒有懷孕,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婚宴目前未定,但會和家人分享喜悅。

 
出道17年的AKIRA五月30日才剛來台宣傳電影,心情看來格外開朗,原來已密謀把台灣第一名模娶回家,他舞技過人,也跨足戲劇圈主演多部作品,多次訪台,根據了解和志玲姐姐平常以日文為主,夾雜中、英文互動。

《這條路上:百年童謠的誕生幕後花絮》:「還好剛剛沒問。」

AKIRA曾傳和日劇女神長澤雅美交往過,不過兩人從沒承認,雖然AKIRA年收入台幣1200到1800萬元,而林志玲年收粗估2億台幣,差距近十倍,林志玲哥哥未接電話,但透過簡訊回應:覓得良緣,感恩無限,也向平面媒體透露,已經見過面,而且大讚AKIRA「人溫和,品德很不錯,事業也很認真」,女神終於脫單,也讓不少粉絲欣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#結婚#AKIRA#新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46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