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「這些」美食 在韓國、日本要排隊才吃得到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5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5 15:10

台灣的珍珠奶茶、黑糖珍奶,在日本、韓國掀起熱賣!有日本女大生一年多來走訪1000多家飲料店,每天喝三杯珍奶,相當喜愛台灣飲料味道。此外,從台中發跡的洪瑞珍三明治也在韓國熱賣,韓國人還得排隊才吃得到,甚至有遊客特別來台灣朝聖!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女大生:「不單單是流行,已經變成一種習慣。」

兩名日本女大生,上節目侃侃而談有多愛珍珠奶茶,講出的,幾乎都是台灣,前往日本開珍奶店!2017年(台灣珍珠奶茶品牌)開始流行,為了尋找喜歡的珍珠奶茶,他們已經走訪一千多家飲料店,等於一天一喝三杯,花費70萬日圓。

YouTuber陸東明:「我們來到韓國沒看過這麼長的排隊,台灣最大出口珍珠奶茶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只日本,這陣子黑糖珍奶風潮吹到了韓國,台灣超夯的老虎堂,在韓國喝還要排隊。
 
甚至出現台灣沒有的台灣堂,在韓國賣黑糖珍奶!而且不只飲料,三明治也崛起!

圖/TVBS

記者陳韻涵:「台灣的這家三明治,去年進軍到韓國之後,沒想到因此爆紅,現在甚至有韓國人,會特別來到台灣朝聖。」

有70年傳統的(台灣三明治品牌),因為發跡自台中的洪瑞珍在韓國推出芒果口味,外包裝也有巧思,許多網紅拍片轉發,短短一年就開了上百家韓國分店!以及台北萬華的三味食堂,招牌巨無霸鮭魚壽司四月中旬前進首爾江南開店,被韓國媒體評為必吃跟老虎堂一樣,許多韓國人會特別前往排隊。台灣平價美食成功在日本韓國立足,掀起熱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黑糖珍奶#三明治#首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46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