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鏡頭前做伙呷冰! 朱立倫爆兒子「愛學姊」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4 09:37

平常給人嚴肅感的朱立倫,你知道嗎,私下他不只是不折不扣的「草莓控」,和兒子相處起來更像是朋友,日前一段他和兒子吃冰影片,父子檔邊吃邊聊,朱立倫鏡頭前大爆料,說兒子喜歡「比他大」的女生,還笑說夫人高婉倩超貪吃,展現不同一面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vs.兒子:「(天氣好熱喔,你要不要去吃點冰)我們這邊有一家很棒的冰店。」

朱氏父子,驟伙呷冰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vs.兒子:「媽媽也超愛吃剉冰,媽媽超貪吃啊(重複)。」

 
夫人高婉倩這時想必覺得無辜,父子吃冰大爆掛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vs.兒子:「(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,我也要幫她帶一碗),真的嗎,但我又沒有所以沒得帶),真的沒有啊,你不是喜歡你學姊嗎。」

怎麼鏡頭前,爆出人家喜好啦,朱立倫話匣子停不住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vs.兒子:「我覺得你有點遺傳我,就是交女朋友不太行。」

兒子朱宣宇,日前陽光帥樣曝光才引議論,沒想到現在卻被爸爸猛虧。
    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vs.兒子:「(你甚麼時候要幫我介紹女朋友)要學姊嗎,都要學姐嗎。」

圖/TVBS

朱立倫事後也在臉書感性發文,要兒子帶女朋友一起回家吃冰,但究竟甚麼冰,讓朱氏父子檔吃不停。
 

粉粿、湯圓、芋園、大紅豆,復刻版朱立倫口味,喜好連店家都記的牢。

冰店老闆娘:「那天市長進來就是坐著右邊,兒子坐左邊。」

圖/TVBS

實際來到這家店,主打傳統冰品傳統餡料,正中朱立倫下懷,但其實朱前市長的特殊口味不只這樣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是兩個控,一個是麻糬控,一個是草莓控。」

 
少女愛的麻糬和草莓,朱立倫讚不絕口,這回父子鏡頭前上演「吃播秀」,大展好感情,也讓外界看到選戰外的鐵漢柔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朱立倫#高婉倩#冰店#朱氏父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950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