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奶蓋茶麻辣鴛鴦鍋 泰迪熊融化成湯添樂趣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3 20:28
圖/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YouTube
圖/翻攝自Strictly Dumpling YouTube

想同時品嚐麻辣鍋和香甜的奶茶,紐約有火鍋店推出了奶蓋茶麻辣鴛鴦鍋;而且麻辣鍋還做成泰迪熊的模樣,放到鍋中慢慢融化,讓吃火鍋增添了額外的樂趣。

品嘗麻辣鍋,同時享用香濃的珍珠奶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國外有業者就推出了奶茶鍋配麻辣鍋的鴛鴦鍋。

 

影音部落客:「甜的料什麼都有,從奧利奧餅乾、紅豆、珍珠,當然因為是珍珠奶茶、果凍,鹹料包括肉鬆、辣豆干。」

什麼都還沒下鍋前先將吸管插入鍋中,品嘗一口奶蓋茶原味接著先放甜料。

影音部落客:「奶蓋的品質很好,否則料一丟就沉到鍋底了,他這樣把紅豆丟上去,奶蓋都接住了,像一片又白又厚的蹦床。」
 

最後才將鹹的配料撒上去,只剩下奧利奧餅乾和牛肉。

業者:「把奧利奧放入到我們的鍋內,直接沾著奶蓋吃。」

影音部落客:「這是我吃過最瘋狂的火鍋,甜甜的奧利奧餅乾,濃郁的奶蓋泡沫,珍珠在口中迸開,很好吃。」

然後把料和奶茶裝入杯中就能當成奶蓋茶喝,鹹鹹的肉鬆強化了甜味,讓奶茶更香濃好喝。

影音部落客:「其實嚐不到肉的味道,就只是甜甜的很好喝,很濃郁,很順口,(業者)每一口進去的東西都不一樣,沒錯,很豐富,紅豆都融化了,珍珠很有咬勁,沒有你以為的奇怪味道,因為甜奶茶鍋加了那麼多鹹的料進去。」

最後再用奶茶高湯涮肉,然後沾上業者特製辣醬。

影音部落客:「嚐得到辣味,當然是來自醬的味道,然後就是柔軟的肉,咀嚼後會有一股甜味,這肉好像我爸外表有點兇狠,但內心很柔軟甚至還有點甜。」
 

業者的奶蓋茶鴛鴦鍋,有抹茶與原味奶茶兩種口味,旁邊的麻辣鍋更是先做成泰迪熊造型,慢慢加熱融化讓吃火鍋更加增添樂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甜點#奶茶#鴛鴦鍋#泰迪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7

0.2573

0.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