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豐盛三明治賣35元被轟太貴!闆娘心酸:真的很累


發佈時間:2019/05/30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30 15:55
料好實在的三明治卻遭奧客批評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料好實在的三明治卻遭奧客批評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「連最小的草莓果醬我都不能接受化工產品,為什麼我要接受妖魔鬼怪的死奧客」!一位早餐店老闆在臉書氣憤發文,說有客人拿著隔壁店家的三明治說「價格便宜又好吃」,認為她的商品雖然好吃,但就是價格不合理。讓老闆氣得直接拿出電子秤,自豪自家的食材品質好、用料實在,2家餐點品質根本無法比較,更心酸地說「這樣經營真的很累又很辛苦,還很傻」。

這位早餐店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認為消費者都習慣用定價去衡量店家,但「黑心或佛心,無法單看價格來評斷」。她在文中提到,有一位客人拿著別家20元的三明治來找她,認為雖然她的東西好吃,但價格實在難接受,別人賣20、25元,她卻賣30、35元,直批她「會不會太好賺」。

 

一放上電子秤,重量完全天差地遠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這名客人的言論讓原PO相當無奈,更直接拿出電子秤測量,別家的肉鬆火腿蛋三明治只有94克,她同款的三明治足足有271克。除此之外,三明治內的餡料她也都下足苦心,雞蛋的大小、品質、洗選價格都不同,肉鬆有無添加豆粉能讓價格一斤差3倍以上,吐司的品質也跟價格成正比,直說真的是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。

早餐店老闆氣的發文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最後,原PO也無奈地吐露心聲,認為自己店內有上百種三明治口味,每個口味都用心研發、份量十足,所以利潤其實很薄,這樣子經營「累又辛苦,還很傻」。網友看完原PO經歷後,紛紛留言鼓勵,「看起來就差很多了,有什麼好比的」、「料好實在,識貨的一看就知道,被價格矇了雙眼的吃便宜貨很剛好」、「我想買你們家的吃」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料好實在#早餐店#奧客#品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8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