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冰與火》大結局出包! 畫面竟出現礦泉水瓶

記者 羅湘 倪嘉徽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22:49
圖/翻攝自GoT Spoilers推特
圖/翻攝自GoT Spoilers推特

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季大結局播出,沒想到又出現穿幫畫面,有兩幕都出現礦泉水瓶引起爭議,這部讓美國1070萬人翹班追劇的神作,卻疑似因中美貿易戰關係,在大陸無法播出。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,在台灣時間20日迎來最終季大結局,不過再度被眼尖網友發現畫面又出包了。

 

CBSNewYork:「(一個)塑膠水瓶,噢不在最終季大結局,在哪藏在靴子後面。」

觀眾看到一半發現,在劇中貴族會議上,「洋蔥騎士」的腳邊竟然出現礦泉水瓶,「山姆塔利」的腳邊也有一瓶水,兩幕畫面都穿幫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而日前也曾有咖啡杯放桌上的事件,除此之外也有其他爭議。」

倪嘉徽:「HBO影集《冰與火之歌》結局,創下全球1930萬的收視紀錄,但是這1930萬觀眾,不包括中國大陸。」
 

中美貿易戰持續延燒,大陸「騰訊美劇」微博寫下,「完結篇因為介質傳輸問題不能如期上線」,但電視台官方反駁傳輸沒有問題,是大陸官方限制騰訊播出,不過美國收視調查公司估計,光全美有1070萬人向公司請假蹺班追劇,造成企業損失高達33億美元,大約1044億台幣。

影星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:「給所有的粉絲,謝謝你們參與這個,非凡的旅程。」

影星艾蜜莉亞克拉克:「謝謝大家,讓我們可以演這麼多年,告訴大家這些故事。」

「龍后」艾蜜莉亞克拉克,說到結局紅了眼眶還哽咽,也po出全體大合照,大夥告別連播8年的作品,幕後受訪片段曝光,讓粉絲感到不捨,不過這季劇情,也讓大部分劇迷感到失望,首播後IMDB分數持續掉到4.5,成為有史以來最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影集#結局#礦泉水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5

0.0818

0.3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