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袋鼠、鴯鶓肉也能入菜! 澳風情披薩吸引饕客嘗鮮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8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8 17:4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跟家人朋友聚餐,不少人都會點披薩,但澳洲有一款特別披薩,可能需要一點膽量才敢試試看,原來店家把袋鼠肉跟鴯鶓肉放上披薩,還會加上起司、番茄等配料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現烤披薩淋上美乃滋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,但這可不是普通的披薩,而是一場美味與膽量的大考驗。

 

影音部落客:「澳洲有兩種代表性的動物,袋鼠和鴯鶓,而就在雪梨這裡,你在披薩上也能吃得到。」

你沒聽錯,雪梨這家百年飯店的餐廳,招牌菜色就是盾徽披薩,把袋鼠和鴯鶓當配料,不只在地人愛這一味,還有不少觀光客來嘗鮮。

餐廳員工:「大家對於要吃袋鼠肉,都有一點緊張,很多人都會提到(動畫袋鼠角色)史基皮,以及是否該嘗試,喔~袋鼠到處跑,而且持續有貨源供應,大概每個禮拜會有兩三次,運送到這裡來,所以我們披薩用的袋鼠肉,總是很新鮮。」
 

這個由袋鼠和鴯鶓同台較勁的披薩,走的是「半半」路線,新鮮袋鼠肉經過隔夜醃製,再加上莫扎瑞拉起司、紅椒、辣椒,鋪上鴯鶓肉的那一半,還會放上小番茄增添風味。

餐廳店員:「把披薩放上烤箱後,就會再加上在地檸檬香桃美乃滋裝飾,是我們的獨門醬料,檸檬香桃會為配料,增添一點風味和香氣,跟在地的肉也很搭。」

熱騰騰的披薩大口咬下,奇特好滋味,瞬間在嘴裡爆發。

影音部落客:「袋鼠肉排太讚了,吃起來很扎實多汁,跟番茄的甜味,和上面檸檬香桃的味道很搭。」

除了袋鼠披薩外,還有鱷魚肉披薩可以品嘗,口味奇特又別具澳洲風情,值得放膽試試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披薩#袋鼠#鴯鶓#鱷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722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