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下棋爆口角! 2男互毆1人倒地猝死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0:03

台北市萬華,兩名男子下棋時,疑似為了500塊賭金,竟然大打出手,過程中,其中一人倒地,送醫之後不治,據了解雙方都是住附近的鄰居,很常一起下棋,結果這次竟然鬧出人命,而醫師初步研判,死者被毆打後,有發生嘔吐狀況,應該是氣道阻塞,因此猝死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現場,來來回蒐證,不少民眾,都好奇的前來查看,因為這裡,就是住宅社區附近的一座小公園,怎麼突然來了這麼多人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們在角落那邊,應該是算在拉扯,兩人有打起來,還打到那邊去,然後打到那邊以後,受傷的那個人,他就倒下去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有兩名男子在公園互毆,過程裡,其中一人倒地,送醫之後不治,這起打架糾紛,發生在台北市萬華,當時65歲的吳姓男子和劉姓男子在萬大路附近的公園下棋。
 

據了解,兩人疑似有賭錢,結果就為了500塊賭金,意見不合,大打出手,結果他被打到倒地,對方則是手腳部位擦傷。

醫院初步研判,死者不是被打死的,而是爆發衝突後,有嘔吐現象,疑似氣道阻塞,因此猝死,不過社區發生這樣的事,也讓附近鄰居,全都嚇壞了。

附近民眾:「不錯啦,平常大家都很好啦,沒有吵架過,我們這邊很少吵架,(那今天怎麼會突然吵架),不曉得啊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雙方都住在附近,平時很常一起下棋,結果這次竟然鬧出人命,而劉姓男子被帶回偵辦後,對肇事原因都不願多談,警方訊後,先將他依殺人罪嫌送辦,但詳細案情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下棋#不治#鄰居#打架#賭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806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