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十大伴手禮出爐 特色商品琳瑯滿目

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5:54

搭上韓流熱潮,高雄市觀光局選出極具地方特色的十大伴手禮,來自高雄112家業者激烈的競爭,最後,四十件商品脫穎而出,除了傳統的美食外,更有其他文創商品入選。

圖/TVBS

 
多層次的迷你蛋糕,外面包裹了一層糖粉,做得像一本書一樣,看了讓人賞心悅目。綠豆椪切開來,裏頭扎實的內餡,看了食指大動。這些都是入選高雄十大伴手禮的。

一般市民對於高雄有哪些伴手禮,很難說出具體,其實高雄有特色的食品,不在少數,有業者研發改良低鹽烏魚子、烏魚子及香鬆烏魚子干貝XO醬。還有鵝肉店法式料理的油封作法,首創鵝油禮盒。

圖/TVBS

高雄會展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志中:「 大家會以為高雄沒什麼伴手禮,其實高雄到處都是寶。」
 

高雄市觀光局舉辦2019高雄伴手禮選拔,從112種伴手禮中,選出40個能代表高雄地方特色的產品,分為食品組跟文創組。這次的十大伴手禮競爭相當激烈,除了既有的獎項,為了激發業者的創意,還特別設立環保包裝獎,文創美食獎等獎項,希望激發業者的創意。

圖/TVBS

潘恆旭:「我們希望可以推廣高雄的特色產業,進入電商,行銷到全世界。」

高雄十大伴手禮出爐,這些好東西不止傳承口碑,更希望提升知名度並帶動買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伴手禮#觀光局#潘恆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18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