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裝盤PK戰!! 「化學器皿、傳統櫥櫃」當器皿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21:16

餐飲業競爭愈來愈激烈,除了要好吃還得好看,有業者主打時髦中式料理,大家想到的東坡肉蛤蜊湯,也能有懷舊風擺盤,店家拿古早味櫥窗裝小菜幫你端上桌,或是另一家玩9宮格拚菜業者,除了吃的健康,還有化學室器具,喝飲料調酒,直接裝在量杯裡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旼叡:「我穿著這身專門實驗服裝,手上還拿著器皿,但您敢相信嗎?稍後我就會把這裡頭的飲料喝下去,因為都是專門調配過的。」

實驗室的東西也能喝嗎?其實是店家精心調配,針筒滴入搭上酒精飲品,看起來還真有模有樣,打造各種器皿,就算喝杯水也不馬虎,量杯刻度給你算準,尤其道具服裝護目鏡準備好。

圖/TVBS

坐下來再吃9宮格實驗料理,不同配色口味,也有調配體驗feel,看準女孩們喜歡,這吃一些那吃一點,打造好拍特色餐飲吸引民眾。
 

民眾:「本身滿喜歡實驗器材的,用起來就有種做實驗的感覺,器皿跟擺設都還滿漂亮的,然後就是拍照好看,九宮格的顏色配的很漂亮。」

圖/TVBS

看準大家不只吃氣味,還得一飽眼福,主打時髦中菜業者桌上這東坡肉配一旁熱餅,怕膩來口美人茶,這壺是大廚的小時回憶,以前看媽媽應急煮湯,拿阿公的茶壺料理蛤蜊湯,還有獎盃炸美人腿,以及這好久不見,要在雜貨店小吃攤才看得見的。

一碗燙口鮮肉配上3道小菜,1個人也能體驗古早味,孩子不愛吃菜,裝水族箱裡拌一拌,邊玩邊拍邊吃,早是現在很多餐飲業者得動腦筋的方向,讓美味特色不只留你口,還要在手機照片動態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飲業#中式料理#蛤蜊湯#9宮格#創意#裝盤#擺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1164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