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食跨界! 炸雞品牌賣「麵線、飯食、珍奶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2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2 22:32

速食業者不再只有賣炸雞和可樂!最近有老字號本土炸雞店,推出炸飯糰和麵線,另外一間店則是打出「炸雞配珍奶」的超罪惡套餐,還有美式連鎖炸雞店,將大阪燒結合卡啦脆雞,選擇多元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油炸囉,快可以吃囉!」

酥炸脆粉包裹豬肉炒飯,高溫入鍋油炸,速食品牌不再專情於炸雞,改賣起主食類商品。

記者劉苡青:「像這樣子的一個套餐,有炸雞有飲料還有麵線,就像南霸天的漢堡早餐店一樣,多了更多選擇。」

 
撈起麵線,再加上蒜、香菜,淋上一點醋,增添飽足感,炸雞創新搭配,消費者吃的習慣嗎?

民眾:「比較多口味可以選擇,其實還滿好的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想買別的去別的專賣店買就可以了,還是覺得炸雞是他們主要的產品比較好吃,比較繁忙的人來講,他會比較多一點的選擇。」

業者:「沒有輕主食來講的話,到現在有輕主食,業績約成長1到2成,那後續導入全門市的話,預計可帶動3到4成。」

圖/TVBS

不再只有可樂、雪碧的選擇,鹹香炸雞改配本土珍奶,本土速食品牌,攜手紐約來的手搖飲,新闢複合式店面,要用一口炸雞、一口珍奶,攻陷消費者的胃。

民眾:「可以一次吃到炸雞跟奶茶,就是那種超邪惡的感覺很方便。」

圖/TVBS

 
炸雞店副總特助劉人豪:「鄉民都會講說,欸來切一份雞排再配一份珍奶,希望讓消費者大家都可以吃到,炸雞配珍奶。」

一口咬下好酥脆,美式連鎖炸雞店,則是將大阪燒結合卡啦脆雞,刷上大阪燒醬,再疊上美乃滋,最後還灑上柴魚片和海苔粉,速食業者不只比拚炸雞,開發新品、玩出新搭配,希望在競爭中,殺出市場重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炸雞#珍奶#美食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1009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