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數百人次花17天找不到 家屬祭拜山神隔天發現遺體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6:53
圖/翻攝自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臉書
圖/翻攝自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臉書

台北市60多歲的任姓退伍上校,4月11日說要前往南投縣仁愛鄉瀧奧山賞花,但原本約好的時間沒出現,朋友等了一晚沒消息,隔天立刻報警。經過17日,多達數百人次的上山搜尋未果,有人建議家屬前往山區祭拜,沒想到拜完隔天立即就發現任男的遺體,令人嘖嘖稱奇。

任男11日跟家人說要賞花,自行開車前往南投縣仁愛鄉,把車停在14甲線的昆陽停車場,一旁就是瀧奧山登山口,當天還曾拍下杜鵑花美照船給朋友,但直到約定時間過去都未下山,隔天12日親友立刻報案。

 

圖/翻攝自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臉書

搜救人員發現任男的車輛後,初步判斷有可能他是想直接穿越一旁的箭竹林,仁愛鄉消防隊動員大量人力,包含警方、義消、國軍等等,還有神鷹山區搜救隊、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全都加入,每日動員超過數十人上山搜尋。

歷經14天之後,動員超過數百人次,無數的資源,但始終找不到人,官方搜救行動在26日終止,家屬改委託民間搜救單位持續尋找。此時有民間搜救隊員提供意見,請家屬到最後搜尋的山區祭拜,拜託山神幫忙。

 
沒想到拜完隔天的4月28日,就在瀧奧山西南方發現任男的物品,接著搜救人員找到任男的遺體。高雄市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在臉書上貼文,「10:27發現目標,10:50確認為失蹤者,一路好走,所有參搜人員大家辛苦了」,為這次搜救暫時畫下句點,而任男的死因則交由檢警相驗確認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山難#登山客#山神#瀧奧山#搜救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60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