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芝加哥棉花糖夾心餅乾 造型美味兼具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9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9 18:09
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 臉書
圖/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 臉書

「棉花糖夾心餅乾」是美國人的國民美食,位於芝加哥的甜點店大搞創新,將原本的蘇打餅乾用手工餅乾取代,連棉花糖和巧克力也製成「小豬造型」,讓吃過的民眾,直說這是這輩子吃過最好的吃的「棉花糖夾心餅」。

民眾:「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夾心餅乾。」

 

一口接著一口,露出滿足笑容,位於美國芝加哥,這家甜點店的「棉花糖夾心餅乾」讓吃過的人都很難忘。

民眾:「我之前吃的是用蘇打餅乾的,但用巧克力餅乾做的,好吃很多。」

民眾:「棉花糖的部分很不一樣,不是傳統的那種。」
 

老闆娘:「我們的棉花糖有很多種口味,從巧克力到巧克力醬到生日蛋糕口味。」

不只在用料上有巧思,在造型上也下足功夫,將巧克力醬以及棉花糖等原料擠進造型容器裡頭,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小豬造型。

手工的巧克力餅乾夾著烤過後,軟綿綿的棉花糖和巧克力,幸福感十足,另一個甜蜜滿分的還有這個。

巨無霸餅乾,有巧克力焦糖,M&M巧克力,還有Oreo餅乾。集聚所有夢幻食材,緊緊抓住老饕的目光,製作過程大公開。

主持人vs.店家:「我可以都倒進去嗎?當然。」

先在麵團上撲滿厚厚焦糖,撒上巧克力餅乾碎片,最後在擺上OREO和彩色巧克力點綴,夢幻甜品大功告成,店家更強調低熱量。

店家VS記者:「不含脂肪無糖,低熱量,全部我們拿掉所有的熱量。」
 

民眾:「很好吃,有焦糖在裡頭,好吃,超美味,非常好吃,他們人間美味,我剛剛也買了。」

滿滿的巧克力和焦糖,口感十足,讓民眾大方給讚,不論熱量會不會爆棚,美食當前,卡路里的問題先擺一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棉花糖#巧克力#夾心餅乾#美食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56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