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眾看白沙屯媽回鑾直播 下一秒「粉紅超跑」進家門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5:13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遶境是一年一度的大事,10天9夜徒步進香行動總是有大批信眾虔誠跟隨,全程也都有直播讓無法親臨的信眾們透過網路關心動態。已經進入回鑾倒數階段的白沙屯媽,昨(15日)晚經過大甲日南時,突然進入一戶民宅中,只見該戶民眾剛好正在收看回鑾直播,讓該家信眾又驚又喜。
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 
白沙屯媽以路線不固定、全憑媽祖旨意而聞名,昨晚在回鑾途中經過大甲日南時,突然轉進巷子內,停在一戶民宅門口,該家人發現後趕緊將沙發移開,迎接白沙屯媽的鑾轎入內駐駕。

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但有趣的是,就在該戶人家將客廳清出空間恭迎白沙屯媽時,電視上正好播放的,就是回鑾的直播畫面,直播看著看著,白沙屯媽的「粉紅超跑」就這樣直接開進來,直播畫面鏡頭也照到自家,也讓該戶信眾又驚又喜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媽祖超神,看著看著,比電視還快,媽祖就衝進家門了」、「電視還在直播,咦,媽祖神轎就衝到家裡了」、「直播看到一半,轎子就飛進來了」、「媽祖給的驚喜」、「媽祖婆也想看自己上電視直播」、「這家人真是有福氣」、「看著看著媽祖神轎就在客廳了,實在太逼真了,比中樂透還開心」、「媽祖婆到你家看你看媽祖婆」、「在家連直播都不用看了,直接在家看現場」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#媽祖#拱天宮#白沙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61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