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驗大自然之美 樟宜機場推最高室內瀑布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3:2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連續7年奪下全球最佳機場殊榮的樟宜機場,如今又推出新設施「星耀樟宜」。當中最吸睛的,就是全球最高的室內瀑布,搭配上周遭森林造景,讓人就像踏進熱帶雨林一樣。

瀑布從玻璃屋頂傾瀉而出,搭配周遭綠油油的森林造景,讓遊客就像到了熱帶雨林,夢幻般景象,到新加坡樟宜機場就能看到。

 

新加坡居民伊莎貝兒:「我覺得很神奇,感覺就像在迪士尼樂園,這裡有很多美麗植物,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很新奇。」

樟宜機場連續7年獲得最佳機場名號,如今更推出最新的「星耀樟宜」設施,除了全球最高室內瀑布「雨漩渦」,還有在瀑布四周園林景觀資生堂森林谷,天空之網等設施,商店街裡甚至還有IMAX、寶可夢中心等,提供遊客不同選擇。

樟宜集團機場運作管理董事總經理吳汭剛:「隨著時代演進,民眾花越來越多時間在機場,因此我們認為給乘客更好的體驗很重要。」
 

樟宜機場去年運量達到6500多萬人次,再次創下新高。機場內有230家零售店,

先前還開設了第2間酒店,旅客可以提前4小時預約。除了在櫃台、吃住方面花心思,樟宜機場更不時推出活動,吸引旅客前來。

像是先前去年就聯手華納集團,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。公司用心經營,讓樟宜機場從交通樞紐,搖身一變成為旅客觀光勝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樟宜機場#全球最佳機場#星耀樟宜#瀑布#熱帶雨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923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