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吃!米其林24家摘星 「頤宮」蟬連3星稱霸

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/ 攝影 尹德鈺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21:17

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,上午正式公布,跟去年相比,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,總共有24家,三星名單中,仍由"頤宮"拿下,特別的是,RAW跟泰芮,都是從1星升2星,今年很特別,總共5家,是新進餐廳,其中傳統台菜「山海樓」,就在名單之內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頤宮的主廚們恭喜你們,維持三星的寶座。」

連續兩年拿下獲得最高殊榮,三星,君品飯店頤宮,兩位主廚上台領獎,談到獲獎心情,難掩緊繃神情。受訪劈頭就說壓力真的很大

頤宮主廚陳偉強:「是很大的壓力一整年來,真的很大的壓力,很幸運還可以保持住,真的有點幸運。」

 
圖/TVBS

米其林,2019摘星名單,一顆星,總共18家餐廳,山海樓,首度拿下星星,新進餐廳也包括IMPROMPTUBYPAULEE,/logy,台南擔仔麵。

態芮Taïrroir主廚何順凱:「拿了兩顆星的殊榮,現在客人對我們會有更多期待,所以我們也不能讓客人失望。」

拿到二星壓力更大,從一星晉升變二星的態芮,以及raw餐廳,都是升星名單。

RAW餐廳主廚黃以倫:「我們RAW餐廳基本上沒有做很大的變動,我們就是繼續挖掘台灣美好的事物。」

此外想吃預約得等上一年的頂級壽司「鮨天本」,去年沒有奪星,饕客大呼可惜,還說是密探訂不到位才會落榜,果然今年首進榜就奪二星,另外祥雲龍吟,請客樓,都是維持二星名單,總共5家。

圖/TVBS

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GwendalPoullennec:「(台灣海鮮食材)被大量的應用,這些元素被運用在評選的餐廳裡面,這個鮮味海味,尤其是這個海鮮的部分,是我們看到非常多本土廚師有用的。」

 
米其林摘星店家,從2018年的20家,上升到24家,勢必掀起新的,追星風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米其林#台菜#摘星#RAW#態芮Taïrroi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0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