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魯克林81年歷史餐廳 主打多汁薄片牛肉堡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17:30
圖/翻攝自The Daily Meal
圖/翻攝自The Daily Meal

紐約布魯克林有一間美式餐廳,已開業81年,他們的招牌是漢堡,但這漢堡包的不是傳統的漢堡排,而是一片片的削成薄片的烤牛肉,組裝好還要再淋上香氣逼人的牛肉湯,變成超多汁的薄片牛肉堡。

漢堡上桌前,大廚淋上熱騰騰的湯汁,這間美式餐廳的漢堡怎麼長得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。

 

記者:「它變成了一個新的東西,東西融化在一起,接下來非常濃郁的牛肉汁味。」

位在紐約州布魯克林的餐廳,已開業81年了,招牌就是這個浸過牛肉汁的烤牛肉漢堡。布蘭能跟卡爾,在這裡將這道菜發揚光大

餐廳經理:「他們一開始是做外帶,後來加了用餐空間,這像是鄰家空間一樣,的確這也是唯一一間附近的餐館。」
 

牛肉是鎮店之寶光看烤出來的色澤跟紋路,就忍不住讓人口水直流,再把烤好的肉烤過的麵包,放入牛肉汁中沾一下

餐廳經理:「我們買的是最佳品質的東西,東西應該要是完美的,烤牛肉跟起士,起士牛肉,薯條配起士,這個是我們的牛肉湯,這樣一來,你可以沾著配三明治吃。」

如果說牛肉是鎮店之寶,那店裡的靈魂就是那一碗深色的牛肉汁了。

餐廳經理:「這我們稱它為牛肉湯,這會淋在三明治上,不管是淋一次,兩次,有時候淋三次。」

怕你沾不夠,還要弄一碗牛肉湯擺在旁邊給客人配,而通常客人會因為這太過多汁的漢堡,把餐桌弄得一團亂 

美食評論家:「我的天啊,它融為一體,我試著要把它打開,先把袖子捲起來。」

要享受美食,就得拋開偶像包袱,大口給他咬下去。
 

美食評論家:「你咬下去的越多,它越會掉的到處都是 ,它非常的…,你吃烤牛肉三明治就會搞成這樣。」

除了薄片的烤牛肉堡,他們也有綜合版的雙層牛肉堡 。

餐廳廚師:「我們也有Gargiulo漢堡,它有漢堡肉排 烤牛肉跟起士,你可以沾肉汁吃,你喜歡的話可以加洋蔥。」

餐廳經理說,老店實在不太擅長用臉書之類的社群媒體來行銷,但真金不怕火煉,80多年的老店,顧客一吃就知道,大廚的功力,有多厲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食#異國#布魯克林#餐廳#牛肉#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714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