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老闆佛炸!和牛當員工餐 她崩潰:還想拿龍蝦包餃子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21:23
圖/翻攝廚藝公社臉書
圖/翻攝廚藝公社臉書

這老闆太扯!台南1名女網友在燒烤店打工,豈料每次的員工餐都極盡浮誇,包括戰斧牛排、羊小排、松露魚子醬、日本和牛等頂級佳餚,都曾在餐桌上出現過,老闆甚至想過用龍蝦包餃子,害自己現在外出用餐都難有驚豔感,忍不住直呼「老闆根本是試圖養刁我們跟養胖我們!」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喊羨慕。

據了解,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廚藝公社」PO文透露,自己在台南某間燒烤店打工,「老闆的烤台上會出現很多神奇的員工餐,從羊小排到法國藍龍,偶爾還會出現戰斧牛排、烏魚子夾生蠔、奶油沙公、日本和牛,以及松露魚子醬佐牛排之類的食物」,老闆甚至差點把龍蝦拿來包餃子,讓她既幸福又困擾。

 

圖/翻攝廚藝公社臉書

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看了都大感羨慕,紛紛留言「突然覺得我平常吃的晚餐根本弱到爆」、「一種被老闆寵壞的員工」、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、「該去應徵了」、「有缺員工嗎」、「好想當你同事」、「我突然想轉行了」、「餐廳做久了,真的會對美食免疫」、「這老闆應該要給100分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工餐#廚藝公社#老闆#燒烤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25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