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捲大賽 紮實全麥餅皮、十種配料獲頭獎

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21:24

高雄舉辦春捲大賽,第一名是由一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研發出來的全麥餅皮春捲,獲得網路最高票。 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用麵團在這非常滾燙的鐵板上面,然後一張一張紙要保留110度。」

清明節除了掃墓祭祖、慎終追遠的習俗,吃春捲也是流傳已久的節日特色。

主持人:「我們美麗的高雄市小姐放了蛋皮跟這個豆乾。」

 
圖/TVBS

高雄舉辦的春捲大賽,來看看決賽分數最高者是這家,在地經營20年的老店!內餡由10種配料組成,切開一看不得了,這個餡料份量吃一捲,應該相當有飽足感,再以手工全麥春捲皮包覆,口感更紮實!重點是就算不現吃,外皮也不會糊糊爛爛的。
 
越南媳婦蘇瑞銀:「因為我來台灣那麼久了。(得獎)很開心,我們特色是客人要求什麼,我們就做什麼給客人滿足。

第三名則是使用多款根莖、蔬菜類,花生碎糖、豬肉和傳統炒麵製作而成的春捲,搭配濃郁的柴魚高湯相當對味。

民眾:「裡面的材料真的好吃,跟我們一般在自己用的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。」

圖/TVBS

現場還有傳承第四代的台式春捲,使用高山高麗菜,客家傳統菜脯,自製手工香腸,紅燒肉,外加北港手炒花生粉,使得春捲香味更豐富。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一月是烏魚子佐餐酒,二月是包子,三月是春捲,四月有眷村菜,五月有烤鴨。我們希望透過每個月不同的主題,不同的票選跟評選把高雄的美食推廣到亞洲。」

 
30家經過激烈網路投票,選出最具人氣的春捲,是否得獎是其次,重點是已經成功博得13萬的瀏覽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捲#比賽#觀光#美食#潘恆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96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