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千層蛋糕跨海來台展店 打造夢幻下午茶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02:56

很多民眾愛吃下午茶,現在有很多國際知名下午茶店進軍台灣像是LadyM,一個蛋糕兩千多元,依舊收到歡迎,不能˙預訂只能到店內直接購買,另外一家來自南韓的「吉那圈」,概念店,落腳在台北天母,裝潢風格跟其他門市做出區隔,也將「吉那棒」做出不同風格點心,受到青睞!

圖/TVBS

 
記者蔣志偉:「說到了吉拿棒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它,過去在電影院經常看得到,但現在您能想像嗎,吉拿棒也能製作成,像這樣的吉那圈,現在已經成為下午茶點心之一,也吸引了許多國外知名下午茶店,來到台灣展店到底像這樣吉那圈,是怎麼製作而成的,我們實際帶您來看。」

擠出麵糰,手法俐落,將吉那圈放入油鍋,大約40秒,眼前這個圈狀造型,炸得金黃酥脆,就是因為做法全手工,現點現炸,來自韓國獨特口味,讓許多喜愛品嚐下午茶民眾,寧可排隊也要搶先嚐一嚐!

民眾:「因為就是它就是外面很脆,然後裡面軟軟的,整個就是熱的,然後加上不同口味啊,大家都是滿會生活的人吧,而且下午茶在台灣女性,應該是滿多女生會喜歡的,我自己就很喜歡下午茶,我也不知道就是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天吧。」

 
酥脆的吉那薯條搭配薄荷優格醬,新鮮蔬菜搭煙燻雞胸肉,就連傳統漢堡麵包也是手工製作,這作法就先將麵糰轉成圈圈形狀候,放入油鍋,製作完成的餅皮,放入火烤牛肉片,成了韓式風味吉那漢堡。 

圖/TVBS

記者蔣志偉:「像這個iceyoyo,它的造型非常獨特,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它就像是溜溜球,也因此深受民眾的喜愛。」

吉那圈執行督導詹志文:「吉那圈是現點現炸它就是,客人點了之後我們炸,它的每一支大小都不太一樣。」

國人愛吃下午茶,NC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,台灣烘焙市場一年約600億元,其中甜點產值超過150億元,吸引國外知名甜點下午茶,飄洋過海 來台插旗。

吉那圈副社長黃榆芯:「台灣的人民很愛吃,然後大家都很喜歡品嚐美食,那台灣的下午茶市場也相當的大。」

記者蔣志偉:「另一個下午茶就是名媛最愛的傳奇千層蛋糕,您能想像嗎,一個月銷量至少5百個。」

超過20層手工法式薄餅,搭配輕盈鮮奶油,金黃色焦糖融在蛋糕表面,清新微甜入口綿密而不膩,是許多年輕族群夢幻下午茶。
 

圖/TVBS

民眾:「開心它(店家)來台北開店,因為它那個千層蛋糕非常有名,然後它那個綿密感,我吃了才知道它有多麼讓女生可以感到療癒的感覺,因為它不會像一般其它千層蛋糕,可能一切下去就散掉,它吃起來是非常的扎實,然後你也可以吃到抹茶的味道。」

就連飯店業者,也大方開放國外知名「甜點下午茶」進駐,其實也有百貨業者,更鎖定粉紅商機,將原本專櫃改裝成下午茶專賣店,期盼提升整體業績,吸顧客上門,帶動來客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下午茶#吉拿圈#點心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845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