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年回憶大走鐘!網友吶喊:還我會掉粉的綠豆糕!

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21:53
網友分享改版後的綠豆糕。圖/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
網友分享改版後的綠豆糕。圖/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

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童年回憶「綠豆糕」,紅、黃、綠的古早味紙盒還有搓紙牌遊戲,讓人看了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時光。但沒想到記憶中那個滿滿甜粉的綠豆糕早已消失,口味也大不如前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真的回不去了」。

對五、六年級生來說,這個包裝一定不陌生,小時候拿到零用錢就往雜貨店衝,到手後總得小心翼翼,因為一不小心,裡面的粉便會灑得到處都是。而裡面有12片,吃的方法也要很注意,用牙籤刺起就要快速往嘴裡丟,否則上面的粉會掉光。

 

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自己購買後的心得,一時興起想回味小時候的滋味,沒想到一打開盒子卻是滿滿的失望!外包裝雖和兒時回憶一模一樣,但內容物卻差之千里,裡面已經變成個別包裝,不用再擔心粉掉落的問題,但她卻大嘆「綠豆糕就是要吃得到處都是粉啊!」,邊吃變掉粉、滿嘴都沾滿才是吃綠豆糕的精神,現在完全變了調,更直說「寧願漲價也不要改包裝」!

看到這篇貼文,網友紛紛表示同感,也說現在這樣真的沒有回憶了,「還我童年啊!」、「第一口一定要先被粉嗆到」、「真的回不去了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綠豆糕#童年回憶#報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98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