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蛆爬滷肉!便當豆干藏「白黴夾心」 他傻眼:遇2次了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23:01

噁!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公司訂的便當裡頭有蛆,而且已不是第一次有類似情形,然而業者總是敷衍帶過,讓他相當傻眼,提醒其他消費者要多注意。根據原PO上傳的照片和影片,只見便當裡的豆干上爬滿活蛆,還有疑似發霉的「白色夾心」,驚悚一幕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噁心了,誇張到極點」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 
據了解,該名網友今(13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「我們是公司訂便當,已經遇到兩次便當裡面都有生蛆!便當店老闆說他們都沒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就這樣敷衍帶過!」同時放上多張照片和影片為證,並透露該便當店位於台中市潭子區,提醒其他消費者若有購買要多注意,避免把蟲吃下肚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根據原PO分享的影片,只見便當的豆干前端有疑似發霉的白色痕跡,再仔細定睛看,便能發現數隻活蛆在上方爬行,且不僅豆干遭殃,白飯上的紅燒肉也難以倖免,同樣有白蛆在豬皮上亂竄。畫面PO網後引發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驚呼「這個有點扯」、「太噁了吧」、「這個蛆蛆還好新鮮」、「豆干都快有香菇了」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 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做過餐飲的人都知道,在室溫攝氏28度以上,食物要長蛆最快也要1天以上,且「飯菜就算前一天預煮好,今天再加熱蛆也死光,頂多看到屍體,不該是活的還會爬」,加上便當裡的肉看起來像剛煮好,除非是外送袋遭到汙染,否則應該不會有活蛆出現,質疑事件真實性。

據了解,台中市衛生局獲悉後派員前往便當店稽查,發現業者衛生環境有多項缺失,甚至在店內驚見老鼠,目前已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將依法開罰。便當業者則稱,爌肉長蟲是去年的事,研判是運送或保管過程中接觸蟲卵導致,事後有取得客戶諒解;至於本次豆干長蛆一事,業者表示,他們得知後立即主動了解,但客戶保留的豆干已放在袋內常溫保存2天,無法確定原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#蛆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4

0.1622

0.3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