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春遊補助」4月上路!擬全台不分年齡都補助500元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6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6 21:1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為搶救國旅市場,去年(2018年)交通部觀光局接連推出兩波暖冬旅遊方案,成功奏效,因此今年將研擬「春遊國旅補助」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(26日)在立院表示,預計4月將推出春遊方案。據了解,觀光局大致規劃方向,這次的補助對象不限年齡層,每人補助500元,且各縣市皆適用。不過交通部仍強調,目前尚未定案,細節仍有還是有可能變動。

據了解,觀光局昨(25日)提出的春遊方案不分年齡、各縣市都有,自由行住宿補助500元、團客每人每日最高補助500元,同時鼓勵地方政府加碼補助,採雙重補助讓民眾住宿補助金額得以再拉高,至於各縣市補助金額及是否補助,則視地方政府意願。

 

但交通部也強調目前尚未定案,後續仍待開會研商討論,定案後將儘速公佈。由於明天交通部將召開部務會報,預計最快明(27日)就會有初步方案,而春遊補助上線時間,預計在4月,待確認後會再正式對外說明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季#旅遊#補助#交通部#500元#年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836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