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到慘叫!心理創傷嚴重變膽怯 「護國神犬」停工休息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23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查緝非洲豬瘟肉品,功不可沒被譽為「護國神犬」的檢疫犬,日前遭到陳姓移民官出腳痛踹,讓狗狗Jenna當場慘叫一聲,受到極大驚嚇,引發網友怒火。風波愈演愈烈,陳姓移民官13日緊急出面道歉,但Jenna已受到心理創傷,只要聽到聲響就會悲鳴,讓人心疼!獸醫師建議休息3至5天,若未改善,再配合獸醫師的行為矯正專業協助。

一名在高雄小港機場擔任檢疫犬領犬員的網友,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PO文附上影片表示,「過年期間,大家都是在機場辛苦執勤準備下班,只因為狗靠近,你說怕被咬,就出腳踹工作犬,狗狗嚇到還因此『該』了一聲…..你可以不喜歡狗、討厭狗,但你絕對不能欺負牠們。」

 

踢狗的影片一出,引發眾多網友撻伐!陳姓移民官今日下午也出面道歉,表示自己對狗有陰影,當天看到檢疫犬靠近,一時驚嚇才用腳撥開牠,強調並非故意。

高雄市政府動保處則表示,已派員檢視受虐檢疫犬,如犬隻受傷將依動保法開罰,處新台幣1萬5000元到7萬5000元;如果犬隻沒有受傷也會開出勸導單。

而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高雄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高振庸表示,Jenna雖然沒外傷,但心理創傷明顯,且Jenna經過此事變得神經質又敏感害怕,預計將休息7至9天,進行複診後才能確定能否再上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檢疫犬#踹狗#移民官#道歉#受創#心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81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