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挑戰辣麵 只吃3口胃痙攣倒地:真的母湯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10:59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許多人愛吃辣,幾乎到無辣不歡的地步,還勇於挑戰各種超辣美食。有網友日前到知名辣麵挑戰招牌麻辣乾麵,沒想到才吃了3口,就辣到胃痛盜汗直奔藥局,甚至痛到胃痙攣,直接躺在藥局裡面,也讓他PO出勸世文直呼「真的母湯」,可能要戒辣一陣子。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 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表示自己算是很會吃辣,因此到一間某有知名度的辣麵店試試店內招牌「天下無敵麻辣乾麵」。不料原PO才吃了3口而已,直接胃痛到全身盜汗直奔附近的藥局買胃藥吃,甚至還一度痛到直接躺在藥局裡面。
 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「太扯了,該不會胃破洞」、「傻眼耶!好可怕」、「要命的麵」、「看一堆直播主去吃,都吃到嫑嫑的」、「自認吃很辣,但不會想挑戰這個」、「上次吃,隔天在床上躺了一天」、「看得都流口水了,但我還想多活幾年」、「辣到變苦的……這是整人玩具,不是食物」、「上次去吃剛好碰到別桌有人挑戰,吃沒幾口麵,牛奶大罐家庭號已經去一半了,結果沒多久就放棄挑戰,去廁所催吐了」、「光用想的就覺得是自殺行為」、「不是人吃的東西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辣麵#地獄麻辣#胃痙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699

0.3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