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演中突被請下台 團隊:為聽「局長致詞」

記者 李建瑩 陳嘉貴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8:43
圖/TVBS
圖/TVBS

表演來到最高潮,突然被主持人請下台,這是怎麼回事?台中市的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,請來南投的噶哈巫族表演「慶豐收」,結果在表演者準備進行到「完美大結局」之前,被主持人兩度打斷,並禮貌性的請他們下台,當下一陣錯愕,也認為表演不受尊重,事後團隊了解,好像是要請文化局長上台致詞跟欣賞下一場在地團隊的演出,對此文化局澄清,絕對沒有這件事,同時指出這個團隊已經超時表演30分鐘。

十幾位表演者,在台上賣力演出,有長者、也有年輕人。

 

跑下台繞場一圈、跟觀眾近距離互動,就在他們重回舞台,準備進入舞蹈高潮時,被主持人第一次打斷。

圖/TVBS

明明還沒結束,可是主持人怎麼走上前,可是慶豐收結局,才正要上場,在一陣錯愕中,三位舞者只好轉身下台,時間快轉。

 
緊跟著是文化局長上台,排成一列,大合照,這個演出團隊,來自南投噶哈巫族。

文化局長反駁,絕對沒有為了看在地小學客語表演,才趕人下台,事後有道歉跟解釋,局長推測,可能是在市府跟表演團體間的傳訊人,溝通不良、才會造成遺憾。

圖/TVBS

文化局同時指出,表演團隊沒掌握好時間,本來說好的15分鐘,他們整整延遲了半小時,局長以為上台大合照結束後,噶哈巫族又接著繼續表演,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在他們黯然錯愕轉身離開後,就此結束表演,本來該是快樂結局收場,卻只換來一個不被尊重的演出經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文化局#表演#致詞#客語#噶哈巫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90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