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遊客跟「禿子」走 台南推月老口紅招人氣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20:47

過年連假要到了,店家準備好要迎商機,台南知名小吃富盛號、阿松刈包等店都只休兩天,甚至有店家乾脆不休了,不怕人潮被韓國瑜帶去高雄,甚至連4家知名廟宇都聯手推出月老口紅,拚愛情觀光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佑璇:「民眾排隊要買台南知名的金得春捲,不過過年之後在除夕前一天,店家連休六天,在一旁的富盛號則是只休除夕跟初一兩天,要搶過年財。」

店家:「來這邊請」

知名的碗粿富盛號,還沒過年,點心時間就出現排隊人潮,預計過年生意會更好,過年只休兩天,周邊更有業者乾脆一連九天都不休息。

 
圖/TVBS

國華街業者:「過年都沒在休的啦。」

國華街業者vs.記者:「人要去高雄玩,會不會(擔心)影響這邊的生意,不會吧,不會,我們國華街不會,其他地方我不知道。」

正興街業者:「大部分都不休,一點也不擔心。」

知名店家沒在怕,對觀光人潮有信心,不怕被韓流帶去高雄,其中國華街的金得過年從2-3號到2月8號休息,中西區的邱家小卷米粉從除夕四號休到九號連休六天最多,其他富盛號、阿松刈包都只休兩天,台南高雄搶遊客,韓國瑜推愛河的愛情產業鏈,台南也有愛情的月老廟。

圖/TVBS

台南府城四大月老廟跟民政局聯手,推出月老口紅,只要民眾捐香油錢,就能獲得,而且四間月老功能都不同。

大觀音亭廟文教組長吳懷寧:「我們家的月老是闊嘴月老,基本上就是說,闊嘴表示祂比較能去幫人家說媒。」

 
民眾vs.記者:「擦上之後感覺就有加持的感覺,我覺得滿划算的,所以應該會去,四間都去,對。」

有的擅長說媒,有的月老幫斬爛桃花,民眾只要搜集四個章還可以免費獲得粉餅,只是原本七夕才舉辦,這回提前在過年前開跑,要和高雄較勁意味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觀光#春節#月老廟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95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