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風靡全台!他曝「好市多始祖」舊照 網淚推這點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18:40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還記得這間紅極一時的量販店嗎?許多賣場和商家,昔日風靡台灣大街小巷,但如今已被性質相似的店家取代。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,分享量販店始祖「萬客隆」的昔日舊照,勾起不少網友的兒時回憶,其中「身高未滿120公分兒童不能進入」這項規定,更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太懷念」、「不夠還要偷偷墊腳尖!」

有網友分享當年萬客隆的會員卡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原PO今(27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「Costco靠邊站!有逛過萬客隆的來簽一下!當年最大的賣場,20年有了吧!」而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直呼「小時候的回憶啊…倒好久了」、「那時候的萬客隆烤雞超夯」、「比家樂福更早」、「當年逛萬客隆,真的超潮」、「當年去萬客隆比去迪士尼還興奮」,還有人提醒原PO「早就超過20年了」、「不只20年,(民國)78年台灣就有萬客隆,30年前的事了」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最令網友印象深刻的是,萬客隆當年有身高限制,未滿120公分的兒童不能進入,只能在門口遊戲區等待家人逛完,不少網友回憶道「小孩不能進,想當初我就被擋門外」、「身高不足要寄放遊戲室」、「每次只能在外面玩具間等」、「看著家人走進賣場,我只能在遊戲區大哭」、「記得以前期待趕快長到120cm,不然不能進去」、「老爸老媽還得為了差那幾公分跟門口的服務員大小聲」、「身高不夠還要偷偷墊腳尖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客隆#量販店#好市多#始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1285

0.2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