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元奢豪鍋! 「海膽湯+飛驒牛」PK獨家龍蝦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03:36

天氣冷大家最愛吃火鍋了!現在火鍋超競爭,除了比湯頭拚鍋料,還比裝潢和稀有食材,政風名流最愛的火鍋店推出上萬元的火鍋套餐,海膽湯底加上飛驒A5和牛以及藍鑽龍蝦,更主打管事式服務,專人幫你煮火鍋,連最麻煩的蝦殼蟹殼都會幫顧客剝好,另外還有奢華火鍋店,推出獨家食材,台灣每年只有40隻的紅頭龍蝦,通通被一間火鍋店包了。

圖/TVBS

 
挖海膽像在挖飯一樣豪氣,滿滿300克,人工現磨,接著還要過篩,讓黏呼呼的海膽汁,慢慢滴進鮮奶油混合的昆布湯中,攪拌一下,湯頭逐漸變成橘色,這就是風靡政商名流的頂級海膽湯底,加熱海膽集成散蛋花狀,奶香味撲鼻。

圖/TVBS

一整盤海鮮從法國藍鑽龍蝦,三種北海道直送魚類和鮑魚、星鰻。當然還有美麗的油花,日本飛驒A5、A5和牛,兩人份要上萬元。最貼心的是,每一道頂級食材,都有管家在旁幫你料理,就連最麻煩的蝦殼、蟹殼也都一手搞定。

紅通通大頭胭脂蝦,比筷子還要長,下火鍋煮2分鐘,食材管家幫你掰開蝦頭,親手取出不能吃的鰓,挖出蝦膏,讓顧客可以用小湯匙優雅品嘗,濃郁鮮甜的蝦膏媲美蟹膏。
 

圖/TVBS

除了肉麻的管家式服務還稀有頂級食材,包括紅頭龍蝦,每年只產40隻,通通被這家火鍋店包了,一隻成本價就要1500還有巨大胭脂蝦也要750元,加上美國和牛和牛小排,吃下來同樣一萬塊,另一家奢華火鍋店則是主打最高底成神戶和牛,一份就要7千元,加上重金打造的海水生態缸,毛蟹、鱈場蟹、松葉蟹,3大名蟹活跳跳,現撈現吃,加上都是包廂式,相當隱密,也讓這些豪奢火鍋成為政商名流的最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鍋#和牛#龍蝦#食材#頂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40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