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9年想升職加薪? 把握這些時機開口準沒錯

作者 孟小靖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10:05
圖片來源:《璀璨童話:寶石公主塔羅牌》Jewelrincess of Fairytale: Jewel Princess Tarot
圖片來源:《璀璨童話:寶石公主塔羅牌》Jewelrincess of Fairytale: Jewel Princess Tarot
【談談/孟小靖塔羅講堂】

很多人覺得當工作煩悶時,就直接換一個好了。不過,也有一批人會選擇在自己的崗位上,好好打拼,搞不好就會等到升職加薪的機會,到底接下來你要掌握什麼?才能讓你有順利的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!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,讓自己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,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!
 

選A 的你:掌握「提出建言」時機
當主管跟老闆跟你進行年度考核的時候,你是選擇安身立命的保守說法?還是積極向上的提出建議?讓跟你共事的伙伴對你產生印象,是一個未來你需要注意的重點,別在公司裡當一個小棋子了,得要慢慢展現出自己的個人特質,讓別人看到你的本事,這絕對不是所為的求表現,而是將自己所看到的問題回饋在工作之中,才是成就自己的發光發熱之道!
 
選B 的你:掌握「成就展現」時機
本來就已經很有表現的你,接下來就只需要把這些成果做個整理,其實就能有升官加薪的機會了!也許你會覺得年初早就已經做完評比了,但不是這樣的喔!你的公司其實會在年中先做一次觀察,所以每一階段的表現都顯得十分的重要,手邊的任務你總是能漂亮的完成,現在就只差一份完整的結案報告,把你的所知所學的獲得,化成能分享的經驗,主管就會看出你的提升喔!
 
 
選C 的你:掌握「異動轉變」時機
你應該有聽過,危機就是轉機這句話吧!千萬別在這個公司有異動的時刻,也跟著表現的很焦躁,好像下一個離職的就是你。在這個動盪的時候,你應該穩定下來,好好的做完自己份內的事,讓老闆看到你臨危不亂的能力,在這個時間點也不適合提出太多意見,發揮你和善好相處的特質,會讓你更獲得大家的信賴,得到升官加薪的好機會喔!
 
選D 的你:掌握「拓展業務」時機
公司!說穿了就是花錢請你來幫忙賺更多錢,所以你想要升官加薪,當然就是要有明顯的業績提升表現了,做的越多越好。老闆就會更肯定你的能力喔!既然知道公司要的什麼,可別到時候又說什麼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種話,你所在的公司裡,就只看最後的成果,要早點認知這樣的職場氛圍,才不會有什麼太高的期待,直接把重點放在老闆想看的事情上喔!

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,不代表TVBS立場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談談/孟小靖塔羅講堂

#孟小靖#塔羅#占卜#運勢#加薪#職場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孟小靖

鑽研塔羅超過15年,收藏破800副塔羅牌。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《塔羅事典-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.looktarot.com》,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,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,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,為扶青團、政大占星社、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,作品有《夢幻樂園塔羅日誌》、《塔羅牌使用說明書》及《璀璨童話:寶石公主塔羅牌》。
author homepage
author fb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67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