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松偉「很敢要」 貪紅酒、手機、五星住宿費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4:03

曾獲桃園市長鄭文燦倚重的市府前經發局長朱松偉,被指控擔任重要計畫案「亞洲矽谷計畫」副執行秘書期間,收受業者賄賂,護航取得採購標案,檢調調查發現朱松偉跟廠商索賄的時候態度很主動,除了要求高價紅酒和3C產品,就連五星飯店住宿都要對方付款,昨天朱松偉被聲押禁見,透過律師說會好好面對司法。

圖/TVBS

 
帶著眼鏡長相斯文,他是前任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,任內推動多項產業發展計劃是市長鄭文燦倚重的大將,不過現在卻因為涉嫌收受賄賂,遭到羈押。

朱松偉2016年擔任桃園市經發局長,同時也擔任市府重大計畫案『亞洲矽谷』副執行秘書,不過檢調調查,他在這段期間收受業者賄賂,護航取得採購標案。

桃園地院庭長蕭世昌:「被告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多位共犯仍待追查,若交保恐有串供證人之虞。」

 
圖/TVBS

7日檢方兵分15路到朱松偉的住家和辦公室搜索,查扣到疑似廠商贈與的3C產品,還有幾萬元新鈔。

檢調發現朱松偉的手法是他很敢主動開口,他涉嫌向「農博自駕車」協力廠商之一的台灣智慧駕駛董事長孫瑀索討高價的紅酒、手機、平板、現金,甚至連五星級飯店住宿費都要求買單,過程中再藉由對方公司高階主管黃仲勝協助,交付現金和禮物。

圖/TVBS

朱松偉事後承認有收禮,但現金部分則說只是去年農曆年存放到現在的千元新鈔。

面對昔日愛將捲入弊案,鄭文燦不願多做回應,朱松偉本人則是透過律師轉達會好好面對司法調查,至於相關案情還有待檢調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朱松偉#收賄#貪汙#農博自駕車#鄭文燦#亞洲矽谷計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00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