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雄中學生超狂!「請韓國瑜將雄中、雄女納入愛情產業鏈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8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8 13:38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中央社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中央社

雄中選舉政見再創話題!這次有學生議員候選人,將自己的參選政見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策結合,希望市長能夠投資雄中與高雄女中之間的地道,將雄中、女納入愛情產業鏈,造福單身的學生們,甚至將「愛情產業鏈」站點納入各級學校,讓學生們「情書送的出去,人追得來,雄中發大財!」標新立異又結合政治時事的政見,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話題,讓網友們讚嘆發表政見的學生真的是人才。

雄中學生選舉政見中,其中一名學生的政見呼應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愛情產業鏈」政策。圖/翻攝自高雄中學學生聯合自治會 KSSA粉絲團

雄中學生議員補選中,有兩名王姓高一同學共同角逐議員席次,其中2號候選人在競選公報中的經歷寫著自己「六肢健全,尚無殘缺」、「連續呼吸16年」,他的政見則是提到「與韓市長積極接洽,投資雄中、女地道」、「與市府接洽將雄中、女納入愛情產業鏈,造福廣大單身同胞」、「邀世堅跳生態池,間接刺激地方經濟」。

 
該名學生在去年10月選舉時,就曾提出要在雄中與雄女之間挖地下道。圖/翻攝自高雄中學學生聯合自治會 KSSA粉絲團

該名學生的政見中提及,應該要與市府接洽在各校設置愛情纜車站點,且愛河畔有愛情摩天輪,雄中裡有愛情電影院,讓學生們的情書送得出去,追得到另一半,將雄中打造為全台首富,各項政策都呼應韓國瑜選前打出的政策口號。

事實上早在去年10月的學生選舉中,該名學生的政見就曾提到「爭取雄中、女挖地道經費,開通地道直通雄女」、「開啟雄中、女交換生計畫,每年1、3月到雄女當交換生」、「每月應有一次到雄女參訪、觀摩」、「雄中、女應增加必修愛情學分」,透露出對於雄女及愛情經驗累積都非常有想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情摩天輪#愛情產業鏈#雄中#雄女#地道#政見#學生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92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