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生態圈! 吃貨APP拚回饋、吸引再來消費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20:23

喜歡吃的消費者平常有在用回饋APP嗎?最近有不少業者推出的平台,在合作的店家可以打折,付款後還能獲得點數,吸引你下次再到其他餐廳消費折抵,打造自己的生態圈,最近還有新創團隊,拉攏到米其林推薦餐廳也入列,最高可以有15%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不好意思跟您借一下手機喔!」

結帳掏錢之前,要先掏出手機,出示APP的Qrcode掃描。

店員:「你裡面有194元可以折抵,有需要幫你折抵嗎?」

 
圖/TVBS

之前消費的積點,可以直接折價,這是國內新創公司推出的美食App,就連米其林推薦餐廳都加入行列,也有較親民的店家。

合作餐酒館業者Christin:「經過特別的手法讓它熟,熟了之後再去煎它,所以它就會達到外酥內軟的效果。」

50家合作餐廳,以美式或義法式的料理和餐酒館為主,一天固定有50-60筆訂單,消費時同時獲得點數,1%-15%不等,可以由店家自由決定。

合作餐酒館Christin:「店家自己提供的折扣,自己操作這樣子,不像某些其他的平台就是綁死的,你就沒有活動的空間。」

圖/TVBS

像這種回饋APP也不少,「吃吃帝國」主打義式、法式餐酒館,可以用30天99元買會籍,小費最高回饋10%,「Funnow」餐飲、住宿、旅遊都有合作,平均7至9折,有聯名卡回饋更高,「食我」則是憑APP9至95折,或是贈送小禮物,都用累積回饋,下次再來跟合作業者消費,創造自己的生態圈。

共同創辦人何星瑩(Lisa):「自由設定想要什麼時段給什麼回饋,想讓高品質的餐廳,找到喜歡他們口味的客人。」

 
比較同間餐廳,在兩個平台上,第一個免費會員就有3%回饋,另一個價格不變,則是加贈白酒,不過有時候餐廳也會有自己的促銷活動,不見得用App就最划算,因此民眾吃美食享回饋,也要多加比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吃貨#App#回饋#折扣#生態圈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59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