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!國三少年氣球打造「麒麟」 網友朝聖全跪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4:31
國三少年分享自己的手做氣球「麒麟」,網友們驚呼不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)
國三少年分享自己的手做氣球「麒麟」,網友們驚呼不已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)

國三正是許多學生埋首書堆的時間,但有位少年日前在臉書分享他的氣球作品「麒麟」,他花了將近20小時完成,並提到這是自己做最久、也是最大的作品。網友們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太強了」、「超狂」,甚至大讚「高手果然在民間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

這名洪姓少年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提到自己是個國三生,並且分享自己的氣球作品「麒麟」。少年提到這是他親手製作,尺寸是120*200,一共耗費了20小時、500條氣球完成,將會用來參加「Qualatex color quest」比賽。他更提到這是自己2019年最新創作,還提到「這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久、也是最大的作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

 
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

少年還分享了3張照片,展現自己親手製作的氣球作品「麒麟」。這隻麒麟十分壯觀,除了舌頭和牙齒分別是用紅色和白色的氣球外,整個麒麟的身軀幾乎都是用水藍色的汽球製作完成,不但栩栩如生,就連細節也照顧到,作品十分地精緻有質感。
除了麒麟之外,少年還製作衣服其他卡通人物肖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)

這篇發文一出,還不到1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5.1萬人按讚、3750則留言回應;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「太強了」、「超級厲害」、「超狂的作品」;其他人得知這是國三的少年完成,紛紛直呼「天才」、「前途無量啊!」
少年還進行場地布置設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)

少年的作品一分享,吸引超過5.1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洪姓少年國一時就曾登上媒體版面。當時他的母親透露,兒子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學習手做氣球,並在2年後開始參加比賽。目前還幫他成立了臉書粉絲專頁「洪呆呆氣球工坊」,當中就分享許多參賽作品和場地布置的照片,巧手讓人讚嘆不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三生#麒麟#氣球#舌頭#牙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77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