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6歲婦貪汙8千萬 爽血拚砸錢包養「小鮮肉們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2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2 18:05
56歲女會計北村綠(右),遭揭發多年來挪用公款。圖/翻攝自YouTube
56歲女會計北村綠(右),遭揭發多年來挪用公款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日本1間土木工程公司的56歲女會計北村綠,遭揭發多年來挪用公款,購買奢侈品、別墅以及出國遊玩,甚至還包養了「一群小鮮肉」,北村綠供稱只貪污3千萬,但公司老闆認為她貪汙金額至少3億日圓(約8400萬新台幣),據了解,這起誇張的巨額貪污案,將於2019年2月4日進行二審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北村綠從1999年起擔任「神和商事」集團的會計,2017年底公司社長驚覺北村挪用公款,購買大量名牌包、手錶、衣服等,身為迪士尼迷的北村綠,還用款項帶「小鮮肉們」到迪士尼遊玩,更誇張的是,她甚至用汙來的錢買下1棟別墅,裝潢成迪士尼風格。據了解,北村綠從2003年開始,至少購入812件物品,總金額高達2億日圓以上。

 

北村綠購買大量奢侈品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北村綠光這幾年購買名牌包的支出,就超過2.15億日元(約5千萬台幣),相當於她近30年的薪水,北村綠的同事透露,北村綠每個月的薪水僅50萬日圓(約14萬台幣),「根本買不了那些東西」,公司社長神行武彥則指出,北村綠貪汙金額至少3億日圓(約8400萬新台幣)。

但是北村綠目前只承認貪污3千萬日元,與公司老闆指控的金額落差極大,據了解,這起巨額貪污案將於2019年2月4日進行二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汙#鮮肉#迪士尼#別墅#名牌包#包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74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