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ngelababy跨年開麥唱! 走音遭吐槽登熱搜


發佈時間:2018/12/3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1 13:46

藝人Angelababy30日出席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,挑戰一個人唱完全場,雖然還是被吐槽「全程走音」,甚至因此登上熱搜冠軍,但因為表現鎮定又甜美,仍收穫許多好評,而她回到飯店自拍時,兒子小海綿突然在一旁用奶音鼓勵媽媽,讓Angelababy驚喜又害羞。

圖/翻攝自 中国浙江卫视官方频道 Zhejiang TV Official Channel  Youtube

 
在6度以下的低溫,穿上無袖小禮服,Angelababy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,開全麥演唱《123我愛你》,用獨有的撒嬌音唱歌,從頭到尾都笑得甜美。

出了名的音痴,挑戰一個人唱完全場,還是被部分網友吐槽「全程走音」,甚至因此登上微博冠軍,事後自己發文問「哪一段跑音了啊?」又表示「我回去練歌了」,幽默大方回應獲得好評。

Angelababy瞬間被融化,因為收到來自兒子小海綿的鼓勵,回到飯店原本對鏡頭擺出撩人姿勢,一旁卻傳出奶聲奶氣地說話聲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

 
除了Angelababy,林俊傑則改編《雪落下的声音》,浙江衛視連續第4年,在30日先舉辦跨年晚會,演出陣容龐大。

實力派、偶像派還有資深藝人齊聚一堂,提前開跑的跨年晚會,搶先讓觀眾一飽耳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ngelababy#跨年#走音#音痴#林俊傑#表演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8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