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誕驚喜「幼稚園繳費單」 4字頭5位數家長嚇到手抖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18:37
圖/TVBS
圖/TVBS

家長每次收到小朋友的繳費單,打開瞬間心臟都會漏一拍;一名媽媽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在聖誕節收大一份「大驚喜」,就是小孩2019年的幼稚園繳費單,網友看到學費價格後,紛紛驚呼「比我念研究所還要貴」、「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孩子…一個月薪水都沒了」。
 
這位媽媽發文寫道,「我的聖誕節禮物,小孩學費真是一個大驚喜,有人今天也收到大禮了嗎?」只見幼稚園繳費單上寫著2019年01月,分別要收註冊費26000元、保險費175元、月費11900元、課內才藝教材費2000元、尿液檢查費100元、交通費1900元,零零總總加起來,學費居然要4萬2075元,讓媽媽驚呼「之前3萬多,這學期不知為何漲到4萬,打開驚嚇到了」。

 

圖/爆廢公社

這張幼稚園的繳費單嚇壞不少人「這筆錢再多幾千我就能繳我的大學學費了」、「這應該是八語幼稚園了」、「天啊!是我兒子的兩倍」、「還好我單身」、「這筆抵我家大寶兩個半學期的學費啊」、「看完真的不敢生孩子了」,不過也有人說「雙語幼稚園就這個價,很正常啦」。
 
另外,還有網友解釋「差不多一年20萬喔!樓主這是一學期註冊加當月月費1.1萬,之後每個月還要再繳1.1萬月費(課後才藝另外算),所以半年約9萬,半年後再繳一次註冊費,所以一年約20萬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稚園#繳費單#聖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24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