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住消費者!日3大保養彩妝品牌 1/1調降

記者 吳姝叡 劉懿萱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6 20:18

日圓回升兩年新高,以為買日貨會變貴嗎,在國內駐足30年的日系保養品牌,卻反其道而行,宣布明年元旦首度降價,另外兩家日本血統的品牌,也同樣在明年(2019年)調降價格,最大幅度達25%,主因在要平衡全球市場價格,避免台日售價差距太大。

圖/TVBS

 
攤開化妝包,睫毛膏、腮紅、眼影盤,有八成都是日系品牌,除了專櫃貨,不乏開架款也在內。

民眾:「日本的會用,韓國的好像比較不適合台灣人的膚質,因為韓國太乾,那邊的東西比較油。」

民眾:「彩妝用日韓比較多,那保養品歐美的就是偏保濕類的。」

 
圖/TVBS

歐美日韓品牌,民眾各有所好,品牌多元競爭下,業者們很有壓力,百貨專櫃陸續釋出利多,日系保養品牌,30年首度降價,招牌化妝水,單罐一口氣狂降4百多,直逼日本當地售價,櫃姐透露飛國外掃貨已是時下趨勢,想將消費者扣在國內,並且在日圓匯率波動下,全球價格修正,避免差距太大。

專櫃人員:「瞬間補充皮膚比較缺水,跟飢渴的肌膚狀態。」

另一家輕熟齡愛用的日系品牌,3萬多元保養霜,一口氣價砍3千,眼霜、精華液,調降後省百省千都有,再看看平價點的,日本知名彩妝師品牌,眼線液筆、水噴霧、防曬乳,則價砍150元,三個品牌比較,黛珂調降品項最多,最大降幅達25%,ADDICTION落在15%,KOSE共21項達17%,明年(2019年)元旦開跑。

圖/TVBS

新的年度,異口同聲喊出降價,無非是競業壓力,從價格策略下手,想再燃起國內消費市場熱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圓#保養品#化妝品#降價#競爭#消費#市場#剁手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801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