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怨男友進賣場就「屎在滾」 網友揭背後神奇秘密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21:58
有許多民眾每次一到賣場或是百貨商場,常常感覺就想要上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許多民眾每次一到賣場或是百貨商場,常常感覺就想要上廁所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你(妳)若是逛百貨、大賣場等地方時,常會感到「便意」嗎?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,自己的男友每次一到賣場就會「想大便」,讓她忍不住自嘲「帶不出門」。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,紛紛直呼自己「深有同感」。最後有網友分享提到,根據醫學上的解釋,「這是一種精神壓力的反應。」

不少人每次到這樣的商場百貨時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廁所。(示意圖/TVBS)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自己的男友每次一到賣場就會「想大便」,讓她覺得很煩;男友說是因為賣場的冷氣讓他的肛門熱脹冷縮,而且只要一離開賣場,他的大便就會縮回去了。

 

女網友說,每次到各家賣場或是百貨商場,男友都出現這樣的情況,而且是屢試不爽,而且每次都叫「快要大在褲子上了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帶不出門」,還說應該在家裡先大完便再出門;最後忍不住自嘲「就像是狗狗帶出門會興奮一樣…」還發圖虧男友「一到賣場屎尿多…」
女網友抱怨自己的男友每次都這樣,讓她直呼:帶不出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4200人按讚、將近500則留言回應;沒想到其他網友表示,自己也有同樣的情況。有女網友分享提到,「我二個兒子也是!我問大兒子為什麼每次逛超市就想大便?他說,很放鬆呀!」還有其他人也說「原來不只有我這樣」、「我也有這個症頭」;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「曾經看過醫學報導,那是一種精神壓力的反應,面對大型整齊的排列(圖書館,大賣場…),生理就會產生反應會想便便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賣場#百貨公司#商場#想大便#精神壓力#圖書館#屎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98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