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戀妹火車上淚崩「借肩膀」 他傻回1句結局神轉彎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16:12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單身的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火車奇遇記,他表示前天獨自搭火車時,隔壁坐著一位長相清秀的正妹,未料對方途中竟突然開始痛哭,他也立刻貼心給了衛生紙,這名正妹就一邊拭淚、一邊透露自己剛失戀,2人聊了一陣子之後,女方甚至主動詢問「能否借靠肩膀」,結果他竟下意識回了「這句話」,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直呼「憑實力單身!」

這名男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當天早上坐火車時,隔壁的正妹突然開始痛哭,讓他完全不知所措,只好立刻從包裡拿出1盒抽取式面紙「奉上」,對方當時一邊拭淚、一邊笑問「你都是帶整盒面紙出門的嗎?」他也如實回答「是的」,讓女方瞬間破涕為笑。

 

這名正妹隨即也透露,自己因為剛失戀心情不佳,才會在人來人往的火車上忍不住落淚,接著她主動詢問原PO有沒有對象,原PO則淡淡地回「沒有,而且魯很久」,沒想到女方下1句竟爆出「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嗎?」讓2人身旁狂冒粉紅泡泡,結果原PO下1秒竟直接回「旁邊有欄杆妳去靠著吧!」浪漫氣氛瞬間消失無蹤。

拒絕正妹的請求後,原PO還不斷碎碎念,抱怨「X的,面紙都給她了,還想用我肩膀的衣服擦眼淚喔,而且廢話還很多呢…是不能帶整包面紙出門嗎?」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直搖頭,感嘆「難怪魯這麼久」、「魯,不是沒原因的」、「唬爛我聽多了,但你的最精彩」、「你果然有單身的實力」、「看來你會成為魯蛇霸主」、「我下次也要帶整盒面紙出門」,不過也有人贊成原PO的回答,提醒「自己送上門的最危險」、「幸好你腦袋很清醒,免費送上門的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正妹#失戀#肩膀#魯蛇#衛生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54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