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對不起...母接未知電話後大哭 喊「孩子長大了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13:53
示意圖/shutterstock
示意圖/shutterstock

一名媽媽昨(22日)分享,她和就讀國二的兒子因為小問題起了口角,沒想到孩子打了通道歉電話卻讓她淚崩,由於兒子平常像個屁孩,又是特殊兒,因此接到電話後,才驚覺孩子已經長大了。網友看完也感動地表示,妳的教育很成功。

這名媽媽昨天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某天早上和兒子有點爭執而起口角,吵架後兒子戴好安全帽準備騎腳踏車上學,平常他出門前都會向媽媽說「我要上學囉」,但因為吵架的關係,他一氣之下甚麼話也沒說就出門。隨後媽媽愣在客廳感到很傷心,也不斷反省自己,為何一早就要和對方吵架,整個腦袋不停轉著這個問題。

 

兒子出門10分鐘後,媽媽接起一通未知號碼的電話,一開始對方沒出聲,她繼續問「請問找哪位」,隨後電話那頭竟傳來熟悉的聲音說「媽媽對不起」,這個情況讓她想起年初時兒子被車撞,打給他的第一句也是「媽媽對不起」,因此她擔心地追問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?你在哪裡?還好嗎」,電話那頭靜默數秒後回應,「媽媽對不起,早上不應該跟妳發脾氣」,兒子又彆扭地說「我沒事啦!只是怕妳會很難過,對不起」。

媽媽感慨地表示,自己掛完電話後忍不住哭了,原來孩子已經長大,開始會在意她的感受,「孩子真的是上天賜予的神奇禮物,就在妳陪著他成長時,妳自己也能因此成長」,加上兒子平常像個屁孩,又是特殊兒,因此才會倍加感動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媽媽#兒子#特殊兒#母子#親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95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