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淘寶買花生賣家好心附贈品 他一看嚇壞:腿都軟了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2 19:36
圖/翻攝爆怨公社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為了防止非洲豬瘟有任何一絲入侵台灣的可能性,政府全面防疫,只要帶回任何疫區肉品就祭出重罰,讓全民了解此嚴重性!一名網友就在臉書表示,自己住在福建,從淘寶網購花生想帶回台灣給親友,沒想到賣家附的贈品竟是兩條熱狗,讓他快嚇死,直呼「還好我沒直寄到台灣」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淘寶網購花生,要帶回去給親友們吃,貨寄來他打開查看,看到兩條熱狗「腿都快軟了」,慶幸「還好有拆開來看」、「還好沒直接寄到台灣」,也趕緊聯繫賣家「大陸那邊很多人都不知道非洲豬瘟的嚴重性,所以有跟那邊買東西記得要提醒不要亂送什麼吃的東西!」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只見兩人的對話擷圖,賣家並不知道豬瘟的嚴重姓,也指出這是倉庫送的,甚至還建議原PO「直接吃掉」。原PO則強調罰款相當嚴格,提醒賣家別再「好心做壞事」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淘寶很愛送東西」、「買過幾次食物,都會送些有的沒的小零食」、「根本故意要台灣一起淪陷」、「大陸很多人真的不知道豬瘟」、「大陸完全封鎖消息,加上最近豬肉賣得便宜」、「還好你有打開看....不然20萬就飛了」、「好像不止你,也有人在淘寶買衣服送豬肉品!阿共仔的陰謀?」。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由於跨境網購已是常態,為避免形成防疫漏洞,先前防檢局動物檢疫組表示,關務署及查緝機關會以X光機、檢疫犬及人員盤查等方式執行邊境管制措施,若查獲疫區的肉類產品,會當場開箱查驗,移送至防檢局後再送至地檢署,若買家能提出購買清單證明內容物沒有肉品,就不用擔心受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非洲豬瘟#淘寶#網購#贈品#火腿腸#熱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592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