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美食退燒快 盤點今年7家民眾瘋搶餐飲店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2 13:14
老虎堂剛開幕時,一杯飲料動輒90分鐘才能喝到。圖/TVBS
老虎堂剛開幕時,一杯飲料動輒90分鐘才能喝到。圖/TVBS

許多餐飲店進駐後,在開幕期間就能造成民眾一窩蜂瘋搶,或被網友推爆的排隊美食,但常常只是曇花一現,很快就不見巔峰時的人氣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以下7家是在今年開幕掀起巨浪,卻短時間失去熱潮的話題餐廳。

1. 松屋

 
與吉野家、すき家(Sukiya)並稱為日本3大連鎖牛丼品牌的松屋,以最低69元平價牛丼飯聞名,今年9月在台開幕至今僅3個月,已不見當時的洶湧人潮,儘管在尖峰時段,排隊民眾也寥寥無幾,店內也明顯有不少空位,與開幕時顧客爭相排隊至新光三越另一側的樓梯間,甚至有網紅一口氣買足全品項直播嘗鮮的盛況,可謂天差地遠。

2. 由布院
日本九州旅遊必吃的甜點名店─由布院Milch,以半熟起司蛋糕聞名,在日本有年銷量破百萬顆、平均每30秒賣出1個的傲人紀錄。今年9月進駐百貨公司,招牌商品強調使用100%由布院產的牛奶製作,有冰、熱2種吃法,開幕初期就打出每日限量販售700至800顆的銷量,也引起瘋狂的排隊人潮。不過如今門可羅雀,當時瘋搶的情景已不復見。

3. Nene Chicken
 
被封為韓國3大必吃韓式炸雞品牌之一的NeNe Chicken,在韓國有1200多家分店,找來韓國超人氣主持人劉在錫代言。今年9月登台強調比照韓國,同步將內用、外帶與外送型店面結合,不到3個月,排隊人潮甚至比一旁的麥當勞還要少。

4. 琥珀天丼
天丼專賣店「琥珀」的命名,是形容自家丼飯有「像寶石琥珀般散發神秘光彩,將新鮮食材的美味原封不動封住」的意涵,1號店2016年在新加坡開幕就大排長龍,並於今年4月進駐台灣。琥珀天丼菜單只有三種,分別為8種食材都吃的到的招牌「琥珀天丼」、以野菜為主的「野菜天丼」、整碗滿滿蝦子的「海老八天丼」。但現在一班用餐時間,卻只剩幾個上班族點餐的身影。

5. 了凡油雞
來自新加坡,首家以小販之姿打入米其林殿堂,拿下一星殊榮的「了凡香港油雞飯麵」,店內4大招牌品項分別為油雞、叉燒、燒肉和排骨。去年4月在台北開幕,當時尖峰時段顧客從店內櫃檯一路排到往公園路的紅綠燈口外,熱潮過後,即使是用餐時間,空位也明顯比顧客還多。

6. 夢想一燈拉麵
蟬聯有日本「餐飲奧斯卡」之稱、每日平均8千萬人次瀏覽量的美食網站Tabelog之拉麵組冠軍的「麵屋一燈」,由社長全新開設的拉麵品牌「夢をかなえる」(夢想實現一燈)今年9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幕,成為海外1號店。「夢をかなえる」以季節性推出3款限定版拉麵為主打的概念拉麵店,初期吸引不少拉麵迷前來朝聖,但短短幾個月,甚至連排隊的人影都無法看到。

7. 老虎堂
今年上半年民眾瘋搶的老虎堂,至少排隊近90分鐘才能喝到,卻被爆出用料不實、用買一送一向消費者賠罪。但熱潮一過,現在不管任何時段,排隊人潮與其他手搖飲料店相差無幾,要喝到「老虎堂」的飲品已是輕而易舉之事。

 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排隊美食#瘋搶#松屋#老虎堂#由布院#Nene Chicken#琥珀天丼#了凡油雞#夢想一燈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08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