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瞬間變碎片 18歲開跑車飆速撞死人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2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2 21:48

彰化一名18歲青年2月剛考上駕照,昨天晚上開著賓士跑車載朋友要去洗車,速度飛快,撞上一名下班要回家的機車騎士,撞擊當下機車整個瞬間變成碎片,機車騎士也當場死亡,跑車上4名年輕人沒受傷,但已鑄下大錯。

圖/TVBS

 
碰的一聲,機車被跑車撞上,機車撞碎,人車噴飛衝向電線桿,猛烈的衝撞在監視器鏡頭下,只看到碎片四散機車解體,跑車在前方停了下來,車上4名年輕人趕緊跑回頭查看,這下闖了大禍。

附近民眾:「他(騎士)家在那邊,他從這裡要彎過去,那台車從路上過來,沒煞車,喔,那個速度破百。」

圖/TVBS

白色賓士跑車,左車頭撞毀、擋風玻璃被撞出蜘蛛網狀裂痕,安全氣囊爆開,跑車鐵包人,車上4名年輕人沒事,民眾說因為車速快,車子還往前衝了好遠才停下來,但是人包鐵的機車變成這樣,輪胎零件完全解體,騎士當場喪命。
 

附近民眾:「噴到電線桿撞進去,機車騎士當場死亡,轎車跑到那邊,快到那個閃黃燈,(喔,上百公尺),不只。」

事發在21日晚間8點多,彰化芳苑上林路,水泥電線桿被撞出凹洞。

機車騎士是40歲的許姓男子,從工業區下班要回家,離家50公尺前巷口準備左轉切入雙黃線進入,發現對向車快,在中線停住閃躲卻沒閃過,人車被撞飛。跑車駕駛是18歲的陳姓少年,他載著3名友人,車上4人要去洗車,駕駛2月份剛拿到駕照,這個路段限速50,但是沒有測速照相取締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這陣子我們附近,白天經過,排氣管呼呼叫,呼,嚇死人了。」

警方研判事發當時,跑車速度七八十以上,跑車超速撞車,但機車也騎到雙黃線上,未來雙方肇事責任負擔比例還得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速#彰化#賓士跑車#死亡#監視器鏡頭#芳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1653

0.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