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其邁、林佳龍惺惺相惜 合體做蛋糕托腮賣萌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1 16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參選高雄市長敗選的前立委陳其邁、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林佳龍,2人今天合體同遊台中霧峰光復新村,直播一起作蛋糕、沖咖啡,也互相擁抱安慰,一起托腮賣萌。

林佳龍、陳其邁今天中午在台中霧峰光復新村合體,在各景點合影又逐一參觀店家,2人還一起手作蛋糕、沖咖啡,陳其邁表示,在家不會自己喝咖啡,喝咖啡對他來說是提神效果;林佳龍則說,很享受太太廖婉如每天幫他沖的咖啡。

 

陳其邁表示,特地到台中來安慰林佳龍,他問林台中是否有他放不下的地方,林佳龍指稱光復新村,所以2人同遊光復新村。台中有很多是林佳龍努力留下的地方,相信這都會成為他人生最美好的地方。

林佳龍指出,過幾天就要卸任了,青年創業這塊是他很放心不下的地方,希望可以繼續發展下去。林佳龍笑說,當他選定光復新村時,同仁還調侃他想要「光復」什麼。

媒體問,將來是否重要職務要就任,陳其邁表示,因為市長剛選完,對他來說實現夢想的地方在家鄉,思思念念還是讓家鄉更好,任何的工作、機會,想到的還是在自己的家鄉,要常把「民之所欲」放在自己心上,才是最重要的。
 

是否支持林佳龍組閣,陳其邁指出,林佳龍在市長的角色扮演得很好,很多人會懷念他,這是他實現夢想的地方,以林佳龍的能力、經驗,都會帶著台中經驗以及台中人的祝福,無論在那個崗位。林佳龍也祝福陳其邁,韓流會過去,春天會來臨。

陳其邁、林佳龍2人直播逛光復新村,兩人抱抱互相安慰,也在鏡頭前一起托腮賣萌,雙手圍成大愛心合影,2人回憶一路走來,大學時參與學運、都在總統府服務過,在立法院同事,先後擔任行政院發言人。這次選舉2人都抽到2號,也都雙雙敗選,他們笑說,真的是有股革命情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其邁#林佳龍#賣萌#光復新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70

0.1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