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記得帶健保卡…隔天師急叩 媽糗翻嘆:傻鵝子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0 15:35
台灣的健保制度,世界上都十分讚賞和羨慕。(圖/TVBS)
台灣的健保制度,世界上都十分讚賞和羨慕。(圖/TVBS)

台灣的健保制度世界讚賞,民眾如果要看病,健保卡得隨身帶著。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,提到幼兒園大班的兒子,告知隔天有醫師要塗氟,自己還很懂事地把健保卡放進書包,貼心的舉動讓她忍不住感嘆「兒子長大了!」沒想到隔天早上,老師來電通知要她「幫忙帶健保卡到學校」,讓她忍不住白高興一場。事後得知真相,真的讓她哭笑不得。

女網友分享自己大班兒子記得帶健保卡,沒想到卻帶錯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名女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前一天下班時,大班的兒子有提醒她,隔天會醫生來到幼兒園協助塗氟,所以要記得帶健保卡。就在兒子說完的同時,他就把健保卡放進書包,當下心想「兒子真的長大了,變得負責了!」

 

沒想到高興不過一個晚上,當天中午幼兒園的老師打電話給女網友的老公,請他幫忙帶健保卡到學校,原因竟是「因為鵝(兒)子帶了學校做的……健保卡……」聽到老師的說法,女網友最後尷尬地說「媽媽我又無地自容了」。
女網友原以為兒子長大了,最後也忍不住自嘲糗大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,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了,紛紛直呼「太可愛了」;還有人笑說「他確實有帶健保卡啊!哈哈」、「好厲害喔,做的很逼真耶!」另外也有名女網友分享讓她頭痛的經驗,「自從有了學校健保卡事件,千叮嚀萬交代兒子一定要把正確的健保卡放在書包內。結果老師又打給爸爸了~因為兒子忘了帶書包…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大班#健保卡#塗氟#書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842

0.1944